2016/04/28 23:25

搶案懸宕20年! "指紋"露破案曙光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一連兩起,都是懸宕1~20年的案件,在巧合下找到嫌犯!南投有民眾20年前,在銀行前被搶走66萬,在那個沒有監視器輔助辦案的年代,搶匪逍遙法外,沒想到就在20年追訴期在即,一枚指紋讓案情露出曙光,另外台中也有一名詐欺通緝犯,也是逃了10多年,就在最後2個月通緝期滿,他因為肇事逃逸被抓,結果讓身分曝了光。

機車行經路口,突然,兩輛機車撞在一起,肇事的男騎士自己也摔在地上,費了不小的力氣,才把機車牽起來,說沒幾句話就騎車離開,被撞的騎士和後座的女童,只能自己打電話報警,結果警方循線追人,找到肇事男騎士,一查發現,這個阿伯還是個通緝犯,而且一躲就是十多年。

另外,南投也有一件懸宕20年的搶案,巧合下露出曙光,林先生20年前在銀行前被搶走66萬,回憶當時情況,心有餘悸,搶匪逍遙法外20年,但當年遺留現場的一枚指紋,卻意外被比對出來,循線找到嫌犯,就在追訴期在即,一枚指紋讓被害人有機會,討回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