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9 19:18

孝順賴小妹枉死 導師鄰居鼻酸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被無辜撞死的小一女童賴小妹妹相當孝順,下課後就會到媽媽的麵攤幫忙,很貼心很懂事,身為老大還會幫忙顧弟妹,老師聽到惡耗哭到泣不成聲,鄰居也說她很乖巧,沒想到孝順的女孩竟慘死輪下!雖然女嫌犯的阿公道歉,但賴小妹妹的爸爸說絕對無法原諒,要讓她學到教訓。

收拾餐具,很少忘東忘西的小一女童賴小妹妹,難得把餐具落在學校,沒想到卻再也收拾不了。眼淚奪眶而出,因為賴小妹妹很開朗也很貼心,她的畫作繽紛的色彩看來很生動,而且最常出現的就是跟爸媽弟妹,看得出雖然才小學一年級卻已經很懂事顧家。師長眼中的貼心女孩,放學都會幫媽媽收攤,這麼孝順,卻因為毒鴛鴦開車躲警察,被無辜撞死。

爸爸趕到事發現場,強忍喪女之痛不怪警察,只說那是他們職責所在。雖然家屬沒有責怪,但在場的員警PO文自責說和女毒蟲兩度相遇,選擇正面迎敵,沒想到對方連撞好幾攤,眼睜睜看小女孩死了卻無能為力,沒保護好民眾真的該死。

不只員警難過自責,也有不少民眾感同身受送花到現場,至於來到賴小妹妹住處,媽媽的攤子已經暫時收起來,不只家人怕觸景傷情,親戚鄰居也很捨不得賴小妹妹。賴小妹妹伯公,淚水在眼眶打轉,就是因為賴小妹妹懂事又乖巧,非常得長輩疼,突然離世的消息,不只家人難以接受,左鄰右舍也相當不捨,只希望賴小妹妹在另個世界當快樂天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