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9 19:38

百萬休旅車 "原裝"電視無法操作

陳又寧 吳權原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蔡先生,三月中花了160多萬買了一台HONDA休旅車,當時業務推銷他說,加裝原廠配備可以打折,但裝了之後卻發現,數位電視竟沒辦法直接用方向盤操控,向客服反應也無法解決,讓他氣的投訴媒體,而詢問汽車業者卻說,數位電視本就是台灣安裝的應該是消費者誤會了。

現在能控制的只有聲音音響,電視絕對無法從這裡進去,這些功能我都不能用,奇怪了,才剛買1台新車,但要電視打開卻要花費好大一番功夫,將近10分鐘才成功開啟,欸奇怪怎麼開了電視旁邊的音量鍵卻按都不能按。簡單來說,方向盤上的操控鍵只能控制內鍵的廣播跟CD音響,要控制電視就沒辦法,蔡先生覺得很不方便,為此他反應好幾次,但卻得到同樣的回覆,160多萬買下新車卻吃了一肚子氣,不過詢問原廠卻得到是消費者誤會了,車主手冊就有載明,數位電視是在台灣的安裝式樣,沒有欺騙問題,是對原廠的定義不同,只能說下次消費者要掏錢時,可得問清楚看明白,別讓自己吃了悶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