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30 19:25

等4分鐘嫌久 民眾硬闖"軌"門關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獨家鏡頭,千萬不要為了搶時間賭命闖越平交道!高雄崇德路平交道,被戲稱為等最久平交道,因為靠近左營站列車較多,用路人常常一等就是四分鐘以上,我們記者就直擊到,有民眾等到不耐煩,竟不顧平交道已鳴笛,甚至柵欄都放下了,還是要硬闖鐵軌,險象環生!

警示鈴拼命響,但機車、腳踏車一台跟著一台闖越平交道,保全吹笛喝止,卻無法擋住車潮,看到有人闖就跟著一起闖,前前後後共10多台機車橫越鐵軌,等這麼久火車都還沒來,到底是不是故障了,這個平交道位於高雄崇德路,等這麼久已經是常態,因為鄰近新左營站,發車量大,讓旁邊的馬路為了等火車,紅燈最久等4分鐘以上,阿嬤直接打盹,小姐趁機喝水,真的等超久的。

我們回到這個平交道,果然短短幾分鐘就有兩班車經過,保全也說等是常態,這個平交道在鐵路地下化後就要拆,但闖越鐵軌最多開罰6萬,所以在拆除前還是多點耐心,別為了搶快幾秒置身危險,還跟自己荷包過不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