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1 12:45

遶境煙火亂竄! 女下體3度灼傷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看廟會遶境民眾也要注意安全!嘉義縣配天宮媽祖廟前天在朴子市區遶境,一名27歲的工廠女會計與哥哥在路邊拜拜燒金紙,神轎經過時,對面商店擺放的煙火盒突倒下,煙火四處亂竄,穿著短裙的女會計被炸到大腿內側,造成3度灼傷,哥哥難過地說,妹妹新婚1年多,還沒生小孩,擔心會有影響,已經蒐集證據要向堆放煙火的商家提告。

兩天前嘉義配天宮舉行遶境活動,白天熱鬧炸轎,因為虎爺愛吃炮,煙火直竄五樓高,場面驚人,不料遶境到了晚上,卻傳出炸傷人意外,一名27歲工廠女會計跟哥哥在路旁拜拜燒金紙,不料神轎經過時,對面商店擺放的煙火盒突然倒下,煙火四處亂竄,穿著短裙的女會計被炸到大腿內側當場流血,造成3度灼傷,送醫急救,目前在長庚醫院燒燙傷中心治療,家屬相當難過,哥哥說,妹妹才剛結婚1年,還沒生小孩,不知將來怎麼辦,也說神明遶境真的不需要這麼多煙火,打算對擺放煙火的商家提告。

警消到場勘驗,說現場煙火是合法煙火,但擺放方式不當,才會倒下來就炸傷人,廟方對於廟會煙火一再傳意外,也呼籲民眾減量放煙火,以免再炸傷人造成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