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2 20:43

換位起爭執! 學生毆師腦震盪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湖口國中一名國二男學生,先前因為私自坐回原位,女老師上前詢問卻遭毆打成腦震盪。家長與校方原協議將男學生轉學,不記過、不提告,但家長事後又向媒體投訴,指校方不該讓孩子轉校。只是男學生體型170公分,60公斤,女老師在課當上突然被毆打,回想起來還會發抖哭泣。

說到激動處,女老師害怕哭了起來,在課堂上被男學生毆打,當場流鼻血還有輕微腦震盪,全因男學生不服被老師換座位私自換回來,看看男學生體型,170公分,60公斤,相當壯碩,衝突發生後,女老師也因此在家休養,男學生家長到校道歉,只是攻擊師長得記過,校方考量讓男學生順利畢業,也讓老師能安心教書,和家長協議轉校,就能不記過不提告,只是原本同意的家長,事後不服,再度到校希望轉班就好,也許知道是自家孩子有錯在先,家長低調不想再多說,雖然能留在原校就讀,但得被記兩大過處分,畢竟動手就是不對,更何況對象還是授課的老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