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2 20:45

3米寬"死亡路" 摔魚塭溺斃頻傳

陳建邦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布袋鎮裡有條產業道路,被當地居民稱做死亡道了,就因為這條路只有三公尺寬,旁邊又緊臨著漁塭,導致-多起騎士或開車的民眾跌進 魚塭溺斃的意外,只是當地居民多次陳請希望縣府拓寬,但是卻一直沒有得到回應,讓居民們火大了,聚集到現場舉牌抗議!

一大群人大喊抗議,他們全都是當地的居民,大大小小老老少少舉牌抗議為的就是,這條害死不少人命的道路,陪伴了大半輩子的老伴,就摔死在這條路上,80多歲的老阿嬤真的好傷心,還有無辜的漁民,子女們聲聲吶喊叫人心酸,他們的爸爸也是摔落漁塭溺死了。

這條位於嘉義布袋鎮的產業道路,看看這路寬只有三公尺,旁邊就是一大片的漁塭,大車小車會車時,機車沿著路邊走,車頭稍稍一偏就可能摔下去,就是這麼的危險,在這裡已經發生不少起意外,路小希望拓寬縣府卻沒回應,讓當地居門忍不下去,攜家帶眷的到現場來抗議,居民們希望嘉義縣府能聽到他們的聲音,趕快來解決這個急迫的問題,再拖一天誰都無法保證,不會再有人車摔魚塭的意外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