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3 12:30

日女客順手牽"鞋" 折返逮正著

黃佩華 陳鼎仁 報導  / 台北市

日本觀光客最愛逛士林夜市,但卻出現了第三隻手!一名來自日本廣島的女觀光客,卻趁店員沒注意的時候,把一雙女鞋放進紙袋裡面,再若無其事逛出去;沒想到店家已經注意到她,她原本以為不會被認出來,結果經過店門口,被逮個正著,還不斷抵抗掙扎!

竊賊被店員逮到,還不斷抵抗試圖要掙扎,雙方在熱鬧士林夜市拉扯,引起其他顧客注意,最後好幾個人聯手,才把女竊賊給壓制在一旁!

二號晚間七點半,士林夜市正是人潮湧入時間,女竊賊先在鞋店門口,拿起了一支190元的鞋,走進店裡,原本以為要試穿,沒想到卻是搜尋,另一支鞋在哪裡,找到就把一整雙鞋塞進紙袋,大搖大擺、從容不迫離開鞋店,被店員注意到。

果不其然,女賊又經過店門口才被團團包圍,一開口,原來是日本廣島人,一號搭機到台灣,原本預計五號離開,卻伸出第三隻手、偷鞋子。士林分局文林派出所長說,女竊賊一個人來台灣觀光,卻在旅行的第二天,就為了一雙不到台幣兩百元的鞋,被逮進警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