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3 12:42

學生考術科清場 家長質疑內定

陳傳霆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明正國中不少當地的家長都想讓孩子唸的明星學校,不但升學率高,排球隊更是實力堅強!今天上午學校舉行體育班術科考試,考試項目有100公尺、立定跳、折返跑和壘球持遠四項,但是學校為了公平起見,規定所有人都不能觀看考試過程,這也讓帶不少家長只能在二樓辦公室空等,有家長就質疑,這會不會有內定的閒疑!

排球場上兩隊撕殺,其中一隊來自有明星學校之稱的屏東明正國中,這學校的體育班很有名,學生們穿著考試的紫色背心,一個個就是要參加體育班的考試,要考的就有100公尺立定跳,折返跑和壘球持遠四項,學生們看起來不緊張,可是他們的爸爸媽媽卻緊張的很,很緊張卻不能到場邊來觀看,家長一個個只能在教室等著,這是學校的規定說是為了公平起見,然而有家長覺得,這樣不能眼見為憑,成績會不會被動了手腳,學校保證一切都是公平競爭,也符合屏東縣教育處的規定,但是家長們的關心也是在所難免,只能說當爸媽的一切都是,為了自己的孩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