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4 19:22

煮飯像火燒厝! 濃煙大得嚇人

許達人 許文男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煮飯煮成這樣,真的是太誇張了!高雄楠梓區有一間專門做團膳的餐廳,因為生意好數量多,每天都要用大鍋爐煮飯,不過可能因為鍋爐老舊,加上又是用柴油燃燒,冒出來的濃煙,又多又臭,常常煙大到都以為是火災,甚至偶爾還會伴隨的巨大的爆炸聲,鄰居害怕又困擾,生活在恐懼中。

走進頂樓陽台,白煙飄上來,靠近窗戶一看,天啊失火了失火了,伴隨好幾聲爆炸聲,濃煙竄到四五層樓高,居民嚇死了,打電話報警,結果呢,都以為發生火警,其實卻是餐廳在煮飯。

被投訴的是位在,高雄楠梓區的這間餐廳專做團膳,接單數量多,每天都用大鍋爐煮飯,煙囪冒出來的煙,誇張的像火災,加上又是用柴油,飄出來的煙帶有粉塵顆粒,讓衣服車子都黑黑的,居民好無奈,老闆解釋鍋爐已經使用五年,可能是太老舊,最近會把它換掉,環保局表示,類似情況可依空污法開罰,10萬到100萬,做生意也不能影響到住家環境和安全,這種爆大的煙和聲響,誰住在旁邊都會提心吊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