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5 12:49

隱匿賣凶宅! 男詐欺判8月刑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賣凶宅卻隱匿可能會坐牢!高雄一名男子,委託仲介賣房子,他的妻子其實在這間屋子燒炭輕生,他卻在現況說明書中勾選房子不是凶宅,新屋主入住後,輾轉得知自己買到凶宅,氣得告上法院,這名男子因為詐欺罪,被判8個月徒刑。

高雄這一棟舊式公寓,四樓曾住謝姓一家人,附近鄰居談到,大家都知道這裡曾發生什麼事,謝太太在住家燒炭輕生,但先生委託房仲賣屋時,還在不動產標的現況說明書中,勾選"該屋非兇宅",房仲基於信任幫忙賣屋,最後發現被騙了,新屋主搬進去後才從鄰居口中得知,自己花210萬元買到凶宅,氣得告上法院,法官一審判定謝先生,依詐欺取財處8個月徒刑不可易科罰金,在過去凶宅糾紛多為民事訴訟中,這判決非常罕見。誰都不想買到凶宅,但現在只有第一個屋主要標註,轉手再賣就不用再標,該怎麼自保,問里長派出所大樓管委會,多問多打聽,才不會開心的喬遷之喜變得觸楣頭需要先收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