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6 12:24

臭酸便當! 死忠顧客連3次中招

王美雅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連續三次吃到臭酸便當,實在很嘔!高雄一位陳小姐,到知名的連鎖冰城購買雞腿便當,吃幾口就發現配菜酸掉,第一次她不以為意,沒想到,接著買了兩次,都還是有同樣狀況,這一回,因為吃進臭酸的豆干,導致拉肚子,受不了她打電話跟店家反應,我們也實際去詢問,店長坦承,可能天氣變熱,食材保存沒注意,一定會改善。

85塊的雞腿便當裡,這一樣毛豆炒豆干都餿掉了,在知名連鎖冰城買到的臭酸便當,讓高雄的陳小姐很不能接受,陳小姐說,因為這不是第一次,今年她已經買到三次了,有配菜壞掉湯酸掉都有,這回的酸豆干,害的她和朋友吃完狂拉肚子,第一時間打電話反應,店家回應讓她很傻眼,認為很不負責任。

被投訴的,是高雄這家有名的餐廳,過了用餐時間,還是有很多客人上門用餐,名氣響亮,我們實際跟店長詢問,她坦承可能是氣候炎熱,食材保存不當,對於消費者來說,食品安全把關要更嚴謹,否則一再吃到臭酸便當,客人失去信心,也會摧毀經營幾十年的品牌信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