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6 13:04

倒車撞貨車 救護車駕駛竟"肇逃"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救護車怎會這麼不負責任!有民眾到屏東醫院看診時,看到有輛救護車要開走時撞到另一輛貨車,但車上駕駛沒有下車察看,直接開走就像肇事逃逸,他拍下影片PO網,現在還查出,這家民間救護車公司,之前就曾發生有救護人員,將病患血淋淋的照片PO網,還打卡的離譜情況,這回又出包,飽受批評。

白色救護車倒車出來,碰一聲,屁股撞到一輛大貨車,車子往前開,有人下來,只顧著看自己的車後頭,然後就急著上車把車開出來,一溜煙離開,這情況被直擊拍下PO網,感覺就像肇事逃逸。

這是有民眾到屏東安泰醫院就診,看到要出勤的救護車,撞到車卻沒理,接著又查到,這間民間救護車公司,以前就曾出包過,車上救護人員,竟然拍下病患血淋林照片,送患者到院後,還打卡,侵犯隱私的行為,當時飽受批評,解釋當下車內有病患,司機要趕著去台北,所以也沒有回報公司,現在會善後也會改進,不過對看到的民眾來講,撞到車就走,都會給人一種很不好的觀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