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6 19:21

被大人丟包? 男童淚奔快速道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一名騎士騎在高鐵附近的快速道路時,赫然發現一名約莫四五歲的小男孩,居然一個人跑過馬路,然後又跑上陸橋,騎士趕緊上前查看,只見小男童驚嚇的全身發抖,邊哭邊喊,自己是要跑回家。這時後方一輛轎車靠近是男童的姑姑,接走狂哭小孩。騎士懷疑可能是男童調皮,才被罰下車,但警方說,這樣的管教已經違法。

騎士騎在嘉義高鐵附近的陸橋,突然間,看到一名小男孩,單獨跑上陸橋,騎士立刻停下查看,只見小男孩又哭又抖,讓人好心疼,正當騎士想問,小男童怎麼會一個人跑到這裡來,只見後方一輛轎車緩緩開過來,男童最後乖乖上車離開,騎士懷疑可能是,男童在車上調皮,所以被管教處罰叫下車,不過畫面回到一分鐘前,騎士還沒有上橋前,小男童是從左邊的馬路,穿越了五六個車道跟車陣,才跑到陸橋的右邊,這中間萬一要是發生意外,誰來負責,儘管小孩調皮,但大人也不該把小孩丟路邊,看看孩子當時怕的,這樣的恐懼,可能會造成孩子一輩子的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