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7 19:19

來電裝熟再借錢 法官損失15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什麼手法讓法官也被騙了!台北市刑大逮捕七名詐騙車手,他們的詐騙方式是亂槍打鳥、撥電話裝熟,先說是你的誰誰誰,再假裝說他要換電話號碼了,等到你失去戒心,隔幾天 打來借錢,很多人被這樣的手法騙,一天最多騙了上百人,得手百萬,連法官、都被騙了15萬。

如果電話那頭有人跟你玩 "猜猜我是誰",或是跟你裝熟,小心詐騙集團已經找上門,]詐騙集團打來,就假裝是你久未謀面朋友,或是你朋友的朋友,如果你沒有提出質疑,他就會說手機號碼換了,要你輸入新號碼;隔幾天,他才會再打來,開口就是要借錢!

七名成員輪番提錢,每天至少上百人受害,光是一天的詐騙金額,就高達了上百萬元,而且被害人除了未經世事的年輕人之外,高知識份子也被騙,像法官就被騙了15萬,詐騙集團才隔半小時就想再騙同一名法官,食髓知味的下場,就是被識破、通通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