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9 23:17

"毒"害一生! 富家子敗光淪慣竊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市一名52歲的夏姓男子,曾經是個富家子弟,擁有好幾筆的房產價值幾千萬,可是他卻因為誤交損友染毒,10多年來敗光家產淪落為街友,然而身染毒癮的他為了買毒品,到處偷東西變賣,今年三月才剛扮蜘蛛盜被抓,沒想到交保沒多久又犯案被逮,讓警方都感嘆,真的被毒害了一生!

男子騎著腳踏車,車子載了一大包的東西,裡頭裝的全是偷的,他都是騎著腳踏車亂晃,尋找下手偷竊的目標,日前還相中了一戶人家,偷了屋主養的鳥,伸手提了鳥籠就走,接著就把鳥拿去變賣,換得的現金全拿去買毒品。

這名男子是個街友,可是曾經他是富家子弟,52歲的夏姓男子10多年前是旗津地區的有錢人,擁有好幾棟透天厝跟好幾筆的土地,身價好幾千萬,可是卻誤交了損友染上毒癮,為了買毒敗光家產來淪為竊賊,三月份才當蜘蛛盜被抓,沒想到交保沒多久又開始偷,結果又被警察逮到,夏姓男子因為毒毀了自己,原本彩色的人生從此黑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