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9 20:16

何嘉仁超收學生 罰款並停招!

楊依嘉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家長踢爆知名連鎖幼兒園何嘉仁北三民分校違法超收學生還隱匿未幫學童納保,台北市教育局上午到場稽查,發現有一道門鎖住業者堅持不開門,直到稽查人員報警,業者才開門,接著就看到60幾位學生被藏在裡面,依法應收62名學童,業者卻超收一倍,而且為規避稽查,超收學生也未依法納團保,權益受損,開罰七萬五並停招半年,如未限期改善最重將撤照停招。

你們是哪一班的中班的,天真的小孩還以為是老師跟大家玩躲貓貓,這裡是何嘉仁北三民分校,教育局稽查時發現有個暗門被上鎖,要求開門,等到門一開竟然走出幾十個學童,稽查人員都傻眼了。

何嘉仁北三民分校向教育局立案時,登記為「嘉維」、「嘉勝」2家幼兒園,依法只能招收62人,教育局到場稽查,學校第一時間還想騙,發現有門上鎖還一度堅持不開,北市教育局主秘廖文靜表示我們說要報警他才開。

事實上何嘉仁超收靠的是家長們自己當柯南,連日調查蒐證才發現,應該只有62人的班,簽到簿上卻超過一百多人,主任當下還把簽到簿收走,既然超收學生,教保人員資格是否合法教育局也要查,甚至超收學生也沒有投保教育局指定的學生團保,教育局決定祭出重罰,分別罰四萬五跟三萬停招六個月,教育局下通牒,業者必須三周內改善,可退費給家長或轉介學童到其他合法幼兒園,否則不排除撤銷立案停止招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