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9 19:00

鹿谷雲瀑如仙境 茶農掌鏡記錄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鹿谷大崙山不只茶葉聞名,這裡的雲霧四季變化大,經常可以看見雲海、雲瀑,夜間甚至能見到七彩琉璃光,當地一位茶農喜愛攝影無師自通,用相機和空拍攝影機,將山林間的螢火蟲美景,以及鹿谷鄉的景色全都紀錄下來,相當漂亮。

空中俯瞰小半天風景區,還有美如仙境的德興瀑布,整片大崙山茶區以及鹿谷鄉美景,全都盡收眼底,一到春季美美的螢火蟲全都現身了,像綠色精靈在山林間跳躍,難得一見的生態美景,是利用數千張照片縮時攝影完成的。

作者不是什麼專業攝影師,而是在地的一位茶農,林先生是土生土長的鹿谷鄉民,繼承家業種植茶葉,但因為熱愛攝影,無師自通,用影象把家鄉的美記錄下來。

雲海快速流動,從山巒間傾瀉而下,形成壯闊的雲瀑,入夜後七彩炫光層次分明,彷彿仙境般的琉璃雲海,這也都是出自林先生之手,他說身為鹿谷的孩子,最知道在地之美,會不吝嗇的把美景分享出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