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0 21:38

暖男歐巴宋仲基 慨捐900萬

房業涵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南韓藝人宋仲基人氣直飆,在大陸一集節目通告費將近台幣900萬,不過他卻決定要把節目和之前見面會的酬勞全數捐作公益,讓網友大讚他的愛心也是巨星級!不過宋仲基一舉一動被受關注,最近他在泰國見面會被爆出和主持人嘴對嘴親吻,讓粉絲看了全部心碎了,事後透過經紀公司證實只是角度問題!

大批粉絲尖叫連連,新男神宋仲基來泰國了,歐巴很親民和粉絲一一重演戲劇,太陽的後裔橋段,包括親手綁頭髮,跪下來綁鞋帶,甚至還有接手機橋段,不過歐巴難道玩過頭了嗎?

宋仲基居然跟泰國主持人嘴對嘴接吻,這張照片讓粉絲都要崩潰了,事後網友趕緊PO上影片,證明和主持人僅此擁抱沒有接吻,只是角度問題!

宋仲基事業滿檔,一邊見面會還抽空去大陸錄影奔跑吧!兄弟,一集通告費上看600-900萬台幣,現在卻傳出宋仲基要全數捐作公藝,愛心被粉絲也是巨星級!

畢竟現在不管廣告、節目都只想找宋仲基,代言費更是飆破1.6億台幣,連航空公司都找上他,大聲說愛台灣也讓粉絲都融化,海外走透透,6/25就要來台灣,到時候男神魅力,席捲全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