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5 12:45

遊武廟被打斷牙 男控警吃案

劉漢生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台南市

台北一名張姓男子到台南遊玩,在祀典武廟裡遭到一名男子毆打後報警,事後指控警方,第一時間沒有確實對雙方做筆錄跟詢問,還要雙方私下和解了事,讓他氣得投訴督察室跟媒體,台南市警方澄清說,警方當下立刻調閱監視器畫面調查,只是傷害罪是告訴乃論,必須要先做被害人的筆錄後才能傳喚對方到案,絕對沒有要吃案。

兩名男子在祀典武廟裡,又推又拉雙方火氣都很大,越拉扯越激烈,結果其中一方竟然就揮拳了,打斷了對方兩顆牙齒,被打的男子友人趕緊報警,不久救護車就趕到了現場,把受傷的男子送上救護車送醫,男子在救護車拿著手機聯絡家人。

這名張姓男子從台北到台南遊玩,可是來到祀典武廟拜拜時,卻跟人發生了衝突被打,事後他還控告警方處理失當,沒有對打人的進行訊問做筆錄,還要他拿了錢跟對方和解了事,台南市警方為此也立即澄清說明,被指控疑似要吃案,轄區警方覺得很冤枉,認為一切都是按照規定程序辦理,被打的張姓男子因為雙方的口角,兩顆牙被打斷了,南下遊玩發生這樣的,生氣真的在所難免,台南市警方表示,會持續跟張姓男子溝通,一定讓這起案件能圓滿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