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7 12:39

垃圾車上國道 回收品頻掉嚇人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國道上的恐怖凶器,一台回收車行駛在國道上,疑似風太大了,車上的回收品一包一包連續掉落,當時下著噢,後方車輛不斷緊急閃避垃圾攻擊,超危險!

大雨滂沱,行駛在高速公路上已經夠緊張,但沒想到前方的這輛回收車就這麼掉下了一大包回收品,嚇的後方的小貨車趕快閃避,還好躲了過去,不過車輛太多,無法變壞車道小貨車只好繼續開在後頭,但沒有想到這還沒完,回收車又掉落了一大包的回收品,小貨車又再度閃避,開個車像是在挑戰障礙賽,還好小貨車駕駛應變得宜,不然天雨路滑可不是所有人都能躲的過垃圾攻擊。

民眾見狀趕緊通報國道警察,警方費力的抓著這一大包路障離開現場,這裡是國道一號北上中壢路段,當時還好所有的車輛都有維持在正常速度,也有保持安全距離,才沒有釀成更嚴重的交通事故,提醒車主上車前真的要檢查車斗上物品狀況,別因為無心之過讓掉落的物品,成了國道上的恐怖兇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