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8 19:21

精舍成老公幽會地? 妻霸氣還擊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市一間佛教精舍,創辦人是一對何姓夫妻,丈夫經商有成,太太是知名家族企業第二代,夫妻倆退休後花了數千萬蓋精舍,潛心修佛也提供教友聚會,沒想到,當丈夫的卻被太太發現跟一名女教友過從甚密,兩人共創的精舍變成丈夫跟小三幽會的地方,氣得怒告兩個人,還霸氣的要蓋一間更豪華的精舍來跟丈夫PK!

台上台下吵起來,吵得話題讓所有人尷尬,原來台上講課的師兄跟台下提問的師姐,兩個人曾經是夫妻,但是男方疑似有小三,對象還是一起學佛的女教友,夫妻兩個人在佛法課上掀家醜,一個指控對方有外遇,一個搬佛法出來反擊,被老公背叛當老婆的實在好氣,共修會吵到下課吵到教室外。

更讓身為老婆的難過也難堪的是,位於屏東的這間佛教精舍,還是兩個人花了好幾千萬一起創立的,沒想到老公卻跟女教友,過從甚密被她抓包,讓她氣得怒告兩個人,當老公的更是直接剃度來過招,在精舍裡貼了告示說,「一切大小事務交給專人管理」,精舍裡大家都避談這件事。

這間精舍的創辦人何姓夫妻,丈夫經商有成賺了不少,太太是是知名家族企業第二代,雖然上了年紀了還是保養得宜,而且穿著相當的貴氣,兩個人打造這間佛教精舍,要一起潛心修佛,但是丈夫卻疑似有了小三,讓大老婆氣得要砸重金,要再蓋一間更霸氣的精舍來PK,光看設計圖就知道要花不少錢,佛法還是壓不住那股怨氣,決定來一場大老婆的反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