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8 19:25

抽菸被當吸毒! 非籍生咬警送辦

高華襄 陳知學 報導  / 新北市

昨天晚上,新北市淡江大學操場,一名非洲來的交換學生疑似吸毒被檢舉,他不願接受盤查出拳襲警,想逃跑被來運動的民眾團團圍住,非洲男還張嘴咬警方小腿,被逮時裝無辜說什麼事都沒幹,警方查了他身上沒有毒品只有電子菸,原本只是誤會一場,但非洲男襲警,讓他被法辦。

穿著帽T的非洲男把警察推倒,轉身就想跑,他身手很敏捷,縱身一跳,直接從看台跳下來,原本想要逃跑,卻被見義勇為的民眾團團圍住,被警方壓制,非洲男猛掙扎,甚至還動口咬人。非洲男人高馬大,兩名員警很難處理,幸好來運動的民眾,超熱心,一人一隻腳把非洲男抬起來。

原來這名非洲男,是聖多美普林西比來淡江大學念書的交換學生,民眾懷疑他在看台上吸毒報警,警方來了,他不配合,還一邊揮拳一邊咬人攻擊警察,被逮了,還裝無辜,警方搜身發現非洲男抽的只是電子菸,本來只是誤會一場,但非洲男卻對警方動手,還想逃跑,幸好來運動的民眾,把他攔下來,也讓非洲男,吃上妨礙公務的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