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8 20:01

玩笑開過頭! 假搶劫名畫被判刑

孫明愷 編譯

隨著影音分享平台的發達,網路上也出現素人團體,拍攝搞笑或是惡作劇影片,打知名度,靠著點擊率賺錢。英國有一群團體,竟然扮成搶匪,拿著事先準備的「假名畫」到英國美術館搶劫。不知情的遊客嚇壞了,全都往出口跑,混亂中還有人昏倒。事情鬧大後,他們表示,這不過是個玩笑。但惡作劇開過頭,是要付出代價,倫敦法院判決他們要坐牢,好好反省他們的行為。

趕快趕快搶畫,宛如電影般的情節,一群蒙面搶匪闖進英國美術館,一瞬間警報聲大作,驚慌失措的遊客嚇得往大門衝,混亂中,還有人昏倒。到手了快逃,到了街頭搶匪們手上拿著畫,四處亂竄,警察趕到現場才發現,這一切竟然只是惡作劇。

這群自稱為Trollstation的團體,專門拍攝惡作劇影片,就是要在網路上,衝人氣衝點擊率,伴殭屍嚇乘客,敏感話題葷素不忌,他們最常捉弄的對象,就是英國警察像是把假刀丟地上,接著拔腿就跑,誇張又無厘頭的行徑,果然讓他們成為網紅人,網路上有超過70萬名粉絲,但有些玩笑開得太過火,只會讓人覺得很有事。

這次在美術館假打劫真鬧事,這四名嫌犯就被警方逮捕,法官判決他們要在監獄裡,吃至少四個月的牢飯,好好反省他們的行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