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9 20:06

淡水毒瘤! "二聖會"恐嚇攤商

詹維耕 吳權原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警方破獲幫派恐嚇集團,為首的呂姓嫌犯組織地方宮廟,以二聖會的名義,招收小弟;而且為了鞏固自家的豬肉中盤生意,叫小弟們恐嚇市場攤商,「不買我家豬肉,就開槍轟掉攤位」或是直接拳腳相向,淡水老市場的許多攤商,都敢怒不敢言。

市場賣豬肉的攤商,被追到大馬路上想攔計程車逃跑,計程車也不敢停,後面騎機車的小弟們三台車雙載持棍棒追著打,呂姓嫌犯就是用這樣的方式,在淡水老市場內威脅豬肉攤商。

淡水老街的市場內,賣豬肉的不少,36歲的呂姓嫌犯家裡也是賣豬肉,他卻組織了自己的小幫派就叫二聖會,會中制度清楚還有督導臂章,開會有公正嚴明的令牌,攤商不買他家的豬肉,那就準備吃苦頭。

呂姓嫌犯家族賣了二十幾年的豬肉,竟然是靠這種方式維持生意,而且還專賣不新鮮的肉品,每個月從攤商身上剝削上百萬,被害人大多敢怒不敢言,警方經過長期蒐證,終於一網打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