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1 13:32

百萬滑水道被竊 老爺爺心痛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昨天在屏東六塊厝發生一件,貨車被盜的竊案。不過小偷可能不知道,他偷走不只是一輛車,而是上萬名孩子的夢想。原來,貨車的主人,是人稱何爺爺的何茂成,兩年前,他為了讓國小的學生,能夠有更多笑容,所以自掏腰包,買了上百萬的大型氣墊滑水道遊樂器材,專門在台東屏東的國小讓小朋友免費使用,不過現在,東西卻被偷了,讓何爺爺很痛心。

炎炎夏日,小朋友就在學校的操場內,玩起滑水道,笑聲鬧聲實在好快樂,這些都是這個何爺爺提供的,為了讓孩子多點笑容,從成衣業退休後的他,自掏腰包,購買這些大型遊樂設施,專門提供給偏鄉國小學生免費使用,兩年來已經有六萬多名學生受惠,沒想到現在滿載器材的貨車卻被偷了,貨車被偷心疼的不是車,而是失去孩子的笑容。

本來在潮州國小的活動已經取消,現在還有屏東縣府國際風箏節的邀約,何爺爺不忍讓大家失望,只能先找其他小型應急,現在除了報案請警方早日破案,也希望消息曝光後,小偷看到了,能不能別破壞車上器材,把車子歸還,別讓孩子們從此失去,多一個快樂的理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