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2 12:50

毒蟲假就範 開車逃10米遭逮

陳又寧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囂張毒販,為了躲避警察查緝,特別選在淡水門禁森嚴的高級社區租房,平時還以賓士車代步。不過他早就被員警盯上,員警趁他回家時,上前壓制。沒想到狡猾毒販,一開始假意配合,後來警方上車要拔車鑰匙時,他竟然載著員警加速逃跑。

畫面中黑衣男子才剛下車,就被警方壓制,沒過多久兩名員警上車,要將車上的駕駛也一併逮捕,一開始駕駛假意配合,等到後座員警下車後,他竟狂踩油門,疾駛想要逃跑,坐在前座的員警想扯下鑰匙,但嫌犯卻衝了10幾公尺才被制服,最後當然被後方員警一併逮捕。

兩名嫌犯不斷裝傻,說自己被嚇到不舒服,員警也在車上搜到大量毒品,但嫌犯卻咬口不是他的,被逮嫌犯不斷裝傻,巧合的是,他竟然是小隊長的國中同學,兩人三十年沒見,竟然就是上演警察抓強盜的尷尬劇情。警方在嫌犯的豪宅家中,更搜到將近三公斤的安非他命跟55克的海洛英,罪證確鑿,四名嫌犯全戴上口罩,因為販毒被逮早不是第一次,這次一樣因毒品罪嫌被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