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2 19:35

"送球"砸傷4歲童 林哲瑄惹議

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中華職棒昨天義大犀牛對上統一獅,六局下時,義大犀牛外野手林哲瑄接殺了統一獅打者陳鏞基的高飛球後,把球丟給了看台上的觀眾,卻砸中一名四歲小孩的腳,氣得家長在義大犀牛的粉絲網頁上留言,希望球員送球時能多留意,不過,此番留言也引發球迷們的口水戰,有人挺家長,也有人說,自己的小孩要自己顧好不該怪球員!

接殺接殺再接殺,義大犀牛外野手林哲瑄,展現完美守備,不過在這場跟統一獅的對決,六局下時林哲瑄接收了,統一獅打者陳鏞基的高飛球後,像這樣把球丟送給了看台上的球迷,沒想到這一丟卻出了問題,球砸到了一個四歲小弟弟的腳,氣得家長在義大犀牛的粉絲頁上留言,說林哲瑄丟球沒看看台,棒球因此打到他小孩的腳,希望球員以後能夠多留意,此番留言引發球迷的口水戰,有人挺家長有人覺得不能怪球員,比賽送球卻打傷小孩惹爭議,在隔天的比賽,林哲瑄面對鏡頭快步走,而球團也不願回應。

只是義大球員送球打傷人,在2015年也發生過一次,當事人被球K到眼睛都腫了,還為此告上法院,法院最後判決拋贈球是慣例,而當事人也非第一次到球場看球,所以判決不起訴,這次義大犀牛又發生,送球砸傷小孩的意外,只能說棒球不長眼,到球場看球真的要多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