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婚宴會場3個陳怡君的真相 竟是婚攝P圖!

1個婚宴會場3個陳怡君的真相 竟是婚攝P圖!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有民眾po出一張照片,是一家婚攝在臉書po出的會場指引牌,上頭發現有3個新娘名字都叫「陳怡君」,引起網友熱議,因為網友發現當天的指引牌,沒有這麼多名陳怡君,一名林姓新郎的名字被挪用修圖,才會出現3名陳怡君。

網友所po出來的這家婚宴會館,據了解地點位在新莊,當天指引牌上出現3個陳怡君名字,但實際上,當天只有2名陳怡君結婚,其中1名陳怡君包了2個廳,但是婚攝就把其中1名陳怡君的名字挪用修圖,修到林姓新郎的旁邊,就出現了一個婚宴會館,同天有3個陳怡君的巧合,有網友看完留言「怡君滿天下」、「怡君好忙」和「親戚會不會認錯」等等。

而網友在發現是修圖後,原po的婚攝,將照片撤下,並且在臉書上道歉,他寫道「PO文原非本意。在慢慢看完所有的回應後,在此向林氏夫婦與身旁親友鄭重的道歉」。有網友留言「虧你還是婚攝」、「新人不舒服」和「你有想過怡君的感受嗎」等等。(翻攝爆廢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