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3 19:22

家門違停遭拖吊 男持菜刀襲警

劉漢生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名男子因為自己的車子在自家門口被拖吊,氣得拿菜刀衝出家門要搶下車子,拖吊車上的員警下車阻止,男子還跟員警發生扭打,不過,最後還是被奪刀制伏,男子的媽媽發現兒子要被抓走,現場不斷哭喊幫兒子求饒,事後還跟到派出所,傷心難過的說,兒子因為車禍毀容情緒不穩,才會出現這樣失控的狀況!

男子追著拖吊車,還丟刀要拖吊車停下來,他快步追還揀起地上的刀子,亮刀要拖吊車司機停下來,另一部拖吊車上的員警見狀,立刻追上來阻擋,男子反抗跟員警發生扭打,最後被壓制在地,被上銬要帶回警局,他的媽媽衝來要救兒子,哭著叫喊拜託員警放兒子一馬,只是員警只能依法辦事,就是因為男子媽媽的車子停在自家大樓樓下路邊,一早要被拖吊車拖走,男子拿刀要搶下車子,情緒失控攻擊警察觸法。

跟到派出所的媽媽,哭著說兒子失控是有原因的,當媽媽的心疼兒子放聲大哭,而為了執法跟男子扭打的員警,也被抓得滿身是傷,根據警方表示,當時車子已經拖離開走20公尺,一切都是依法辦事,只是面對經濟困難的男子,為了搶車襲警觸法,當媽媽的淚流滿面求情,情理法之間警方真的也難為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