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3 23:09

電梯夾死校醫 家屬痛哭送別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大學發生電梯吃人意外,導致校醫慘死。死者是員山榮民醫院45歲的骨科醫師鄒文豪,他每周一下午兩點到四點都會到宜蘭大學的健康中心值班,沒想到今天才剛到學校搭電梯就出意外,家屬聽到噩耗紛紛趕到殯儀館,傷心的不敢置信,但奇怪的是,5月9號才剛維修,怎麼短短兩周就出意外,對家屬感到非常抱歉。

聽到噩耗鄒醫師的媽媽,怎麼也不敢置信,趕到殯儀館要看兒子最後一面,得靠旁人攙扶才勉強行走,鄒醫師的朋友隔著門,雙手合十祝禱他一路好走。45歲的鄒文豪,同事朋友眼中的好老師、好朋友,任職員山榮民醫院骨科醫師,受宜蘭大學約聘,每周一下午兩點到四點都會在健康中心值班,沒想到23號像平時一樣搭電梯到健康中心卻遭逢橫禍。

對著鏡頭向家屬鞠躬道歉,維修電梯的公司人員怎麼也想不透,為何9號才剛維修23號就出意外,說再多的遺憾都無法挽回,這台電梯88年使用至今,3天前也才剛由縣府抽驗完成,到底意外原因是甚麼,現在維修公司不敢多說,收到通知接受警方筆錄,等待調查是否業務疏失造成憾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