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4 19:32

為了6萬元! 冷血少年割喉弒母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莊一名16歲少年出車禍要和解,跟媽媽要六萬塊要不到,竟然找來17歲的朋友,預謀殺死媽媽、洗劫財物!少年先打暈媽媽、殘忍割喉放血,犯案後毫無悔意,先故佈疑陣,用媽媽的手機和繼父傳LINE拖延曝光,甚至還準備載朋友去泡溫泉,幸好警方用手機定位還有路口車牌過濾系統,在短短六小時內就逮人!

親手殺死自己的媽媽,冷血16歲凶嫌被移送地檢署時沉默不語,甚至連道歉都不願意,怎麼會這麼冷血,媽媽才剛送兒子到捷運站,兩小時後居然被兒子和兒子朋友聯手殺死,當時被打暈的她,還被兒子朋友抱著,她用最後一絲力氣揮手求救,但兒子朋友完全無視,還繼續看著鏡子整理儀容,絲毫不把人命看在眼裡。

鄰居訪問(怎麼會這樣),回到事發23號一早八點,凶嫌就騙媽媽要打工,其實是去捷運站和共犯會合,熟知媽媽作息的凶嫌,跟共犯搭計程車回家,聯手先打暈媽媽,故佈疑陣把媽媽從舊房子搬到新房子,最後放在浴室。

凶嫌先支開共犯,隨後拿預藏刀子,劃傷媽媽頸部,造成她失血過多當場死亡,更可惡的是他事後還刻意用媽媽的LINE,回應繼父拖延時間,不讓媽媽有被救的可能,直到晚上八點繼父回家案情才曝光。

為了六萬元殺死親生媽媽,犯案後從容拿著媽媽手機,到通訊行換了現金21000元,但急著要錢的態度讓老闆印象深刻,而和凶嫌一起犯案的共犯,是爸媽曾花了五百萬培養,還拿過跆拳道總統盃冠軍的選手,卻偏偏走上歧路,案發後還在臉書PO文怪大家都不挺他,義氣用錯地方,冷血殺母的少年殺害直系血親,可能面臨獨立處罰死刑或無期徒刑,雖然未成年刑度可能降低,但犯案後的毫無悔意,冷血的程度人神共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