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5 20:03

服儀不整禁處分 南女短褲熱銷

房業涵 方起年 劉漢生 報導  / 台北市

教育部已經公告,校方不能以服儀不整為理由,來處分學生!台南女中為了慶祝這項政策促銷短褲9折,立刻被學生掃空,不過學生似乎忘記,這項政策不代表每個學校,從此就能穿便服!新北市秀峰高中有對兄妹就穿著便服上學,遭到教官糾正,爆發口角衝突。

一對兄妹大搖大擺穿便服進秀峰高中,立刻遭到教官糾正,學生氣不過當場拿了教育部服裝儀容解禁條文,反糾正教官,你還沒有照法定程序處理唷,誰不會按照法定程序,誰會按照法定程序,抓了教官小辮子,反蒐證PO上網指控教官沒照教育部規定,但學校有話說,教官並沒有真的處罰學生只有口頭警告,沒有記過處分只有罰站反省50分鐘,教育部政策發酵,有的學校頭很疼有的大肆慶祝,不穿裙子而是體育褲趴趴走,台南女中小短褲打9折熱銷一空,制服有沒可能走入歷史,家長反應兩極,就怕便服難以辨識身分,自由之下的安全考量,學校怎麼做才能讓家長學生滿意,有待一番審慎思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