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6 20:06

健康拉警報! 北部腸胃最高齡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5/29是腸胃健康日,有民間團體調查顯示,台灣人的腸胃健康拉警報,腸胃力最弱的地區,北部就包辦4名!全台更有85%的區域,腸胃健康狀況都屬於中高度警示。專家提醒,腸胃問題應該要從平常開始預防,像是多吃蔬菜水果,透過優酪乳補充好菌,都有助於腸道好菌增生,減少罹患腸胃疾病的風險。

台灣人腸胃問題多多,全台有85%的區域,腸胃狀況都屬於中高度警示,腸胃力最弱的前5名縣市,分別是基隆市新竹縣新北市,南投縣和宜蘭縣,北部縣市就包辦了4名,上班族更是因為工作忙碌,腸胃不時拉警報,要避免大腸瘜肉胃潰瘍,或其他腸胃問題,就要從日常生活中做起,怎樣能透過優酪乳補充好菌,就是能夠通過胃酸膽酸考驗,有國家健康食品認證的優酪乳,可以增加腸道好菌,有些則是能夠降低胃幽門螺旋桿菌、腸胃菌相改善,搭配清淡飲食,健康蔬果,就能擺脫腸胃生病的噩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