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30 09:56

疑行車糾紛 惡煞持棍路上砸車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攔車破案宜蘭訪問蘇澳警分局長李憲蒼,主因疑似因被害人藍車陳姓車主改裝車半夜製造躁音吵到陳姓嫌犯家人無法睡覺,於是前往理論發生口角,藍車主不理會開車離開,陳姓心生不滿夥同五名友人兩車慾攔車教訓,卻先攔錯白車以為和藍車是同行的,隨後在路口處攔下藍車攻擊。

大半夜竟然有這樣囂張的惡煞,把車停在大馬路上,就直接手持棍棒,看到車就砸,受害者駕駛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報警後才發現,動手砸的疑似因為先前行車糾紛,下車打人報仇,不過因為沒有弄清楚對方到底是誰,才誤砸受害者車子。是要砸車嗎,黑色自小客車突然停在路中央,5名男子下車後手持棍棒,就往旁邊的白色轎車砸,轎車車主先往後退,接著往前衝,離開前,車窗還被棍棒擊碎。

事件發生在59日凌晨,駕駛在行駛蘇賓路時,不明原因被惡意攔車,另一名無辜被攻擊的陳姓駕駛,車門被砸凹,還有多處毀損,掉在路上的竹棍,讓人看了相當害怕,只因為兩批人馬的行車糾紛,導致車子無辜被砸,駕駛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只希望警方可以盡快逮捕到案,還他們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