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31 12:33

王又曾車禍身亡 享壽89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焦點話題,掏空320億元、潛逃海外的力霸集團創辦人王又曾,在美國車禍身亡。美國加州上星期五凌晨,王又曾妻子王金世英開車載著王又曾在公路發生連環撞,王又曾的車子被夾在中間,還起火爆炸,雖然他被移出車外,還是傷重不治,享壽89歲。

連環撞車禍現場,五台車撞成一團,還起火燃燒!警消趕到現場時,車子已經燒到焦黑變形,其中這一台就是王又曾的車子,燒到只剩骨架!死亡的男性就是王又曾,當時在美國加州,上周五凌晨1點10分,聖伯納迪諾10號公路西向車道,先有車子撞上前方車輛,王又曾的A8轎車閃避不及跟著撞上,後方一台貨卡又撞上來,王又曾的車子夾在中間,還起火燃燒。當時是由他的妻子王金世英開著AUDU A8轎車,王金世英在車禍後先下車,只有左手臂和左肩膀灼傷,他趕緊將昏迷的王又曾拖下來,但王又曾傷勢過重,送醫前就沒有生命跡象,曾經叱吒商場,最後掏空320億、潛逃到美國的王又曾,在異鄉意外過世,享壽89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