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1 13:05

全台最長! 小烏來吊橋新景點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假日又多了一個新的觀光景點,桃園市耗資6,000萬元打在小烏來風景特定區,打造了一條全長303公尺、高低差23公尺的吊橋,堪稱是全台最長的吊橋,即將於6月完工啟用,周邊還會設置觀景台及停車場,也會規劃農業市集,讓民眾多了一個休閒的好去處。

放眼望去,這一條長長的吊橋連結了兩個山頭,這一座耗資了6000萬元,位在小烏來風景區的吊橋,現在終於要完工啟用,選在開放之前,市長特地前來勘察。這一條全長303公尺、高低差也有23公尺,連接角板山與溪口部落的吊橋,真的是全台最長的吊橋,但不只吊橋的主體,未來在附近也會規劃完整的園區,周邊還會設置觀景台及停車場,也會規劃農業市集,讓大家在假日又多了個可以好好放鬆的好去處。

拿著水槍大家玩的不亦樂乎,其實不只是吊橋,周邊還有戲水區,6月到9月還會開放宇內溪一號橋至二號橋間,250公尺區域為戲水區,為了安全,還會雇用救生員,打造完善的戲水區,預計這個暑假,將會成為觀光的新亮點,也將會為當地帶來無限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