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1 19:23

姊妹遇鹹豬手 警逮竹北襲胸狼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一對姐妹外出運動,卻遭色狼襲胸,兩人大聲反抗,但卻沒有人出手相救,姐妹兩事後報警,警方也尋線抓到人,才發現這名色狼就是出現在竹北夜市的襲胸狼,不過偵辦後卻只有函送,被害家屬不滿,帶人集結在警局前,抗議警方輕放色狼。

「人權在哪裡?你們所有都有小孩子耶,你們有同理心好不好」,真的是太生氣了,家人遭到色狼襲胸,大喊老半天,沒人理會沒人救命,好不容易反抗脫逃報警了,警方也抓到人,卻只有函送,人直接從警局離開,家屬氣的帶人結集警局前抗議,為家人出氣,也要為新竹市婦女出氣,因為被抓到的色狼,不只一次犯案,他更常出現在竹北夜市,同樣對婦女襲胸,當時被害人就拍下畫面,除了報警,更要民眾注意,這名色狼有碩士學歷,不過被抓後,似乎知道罪責不重,一犯再犯,家屬不滿色狼屢屢犯案,卻每次都被放出來,希望司法單位硬起來,維護婦女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