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1 19:34

男遭逮陷昏迷 家屬控暴力執法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將軍鄉一名33歲陳姓男子,涉及槍毒案件遭海巡署幹員搜索住處,他先假裝配合然後趁隙拔腿快逃,約300公尺就被壓制在地,疑似心臟病發,突然臉色蒼白全身癱軟,經送醫急救,目前昏迷指數3,但親友PO網質疑陳姓男子遭查緝隊員勒喉,打到昏迷,查緝隊今天公開蒐證帶反駁說法,強調「還原真相,捍衛司法尊嚴!」

查緝隊員拿搜索票上門,33歲陳姓男子涉嫌槍毒案,他一開始還很配合,帶著查緝人員一間間屋子搜索,突然趁走到門口轉身拔腿狂奔,查緝人員連忙追出去,陳姓男子逃到巷子內被壓制在地,當時查緝人員將陳姓男子拉起來盤問,他樣子還很正常,突然一轉眼間他臉色慘白無法呼吸,查緝人員還拿水給他喝,又拍他的背,但眼看陳姓男子狀況不對,趕緊叫救護車。

醫護人員趕來做CPR急救,陳姓男子疑似心臟病發,送醫搶救後昏迷指數三,親友不滿PO網投訴,說海巡署真可惡,查不到東西,還強壓百姓勒喉,強打致使腦部缺氧無生命跡象,海巡署出面否認。

當時追捕的隊員還被陳姓嫌犯丟東西摔傷,拿出當時查緝畫面,還原真相,是嫌犯突然心臟病發,醫院檢查嫌犯身體,只有輕微擦傷沒有鈍挫傷,一一打臉親友指控要捍衛司法尊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