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2 20:01

投資噱頭吸金 退休警4年詐百億

高華襄 林志純 張春峰 報導  / 台北市

警察竟然涉及吸金案!新北地檢署今天指揮調查局,以及警察政風單位發動搜索,因為有退休的警官利用以往的人脈,拉攏在職的警員,以投澳門銀河渡假城為藉口,吸收下線、非法吸金!四年來,至少謀取暴利破百億!

澳門銀河度假城,標榜頂級奢華假期,吸引不少遊客到此一遊,不過卻也有人拿來當投資噱頭,在台灣吸金,甚至有警察涉案!台北市調處,穿POLO衫、手拿咖啡杯,他就是台北市中正二分局現任員警,卻被檢調以被告身分約談,因為他疑似在退休警官的鼓吹之下,以加入澳門銀河渡假城紅利貴賓會當作藉口,招攬會員及下線,聲稱投資年息,高達20%到60%,還能分配賭場紅利、按月給付,不只招待出國旅遊,期滿還能領回本金,集團四年吸金超過百億!

檢調傳喚多名證人,要釐清金流,目前朝違反銀行法偵辦當中。有人靠吸金賺錢,有人靠詐欺,10年來騙四億!51歲的游培勳,自己就有七台名車,車牌還鍾情8888,投資人卻連本帶利賠慘了。至少幾十個人受害,已經查扣不法所得,要嫌犯把錢吐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