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3 15:40

行車糾紛暴怒 當街上演全武行

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發生一起當街互毆行車糾紛!貨車駕駛怒氣沖沖,下車毆打一名重機騎士,一路從慢車道打到快車道,讓後方駕駛都嚇壞了,紛紛閃避,原來貨車司機不滿重機騎士超車,一路尾隨逼車,等到停紅燈就下車打人!

大馬路上,一名貨車駕駛氣沖沖下車,揪住前方黑衣重機騎士,就是一陣拳打腳踢,從慢車道一路拖到快車到毆打,黑衣重機騎士摔倒在地,後方轎車駕駛嚇得猛按喇叭,黑衣重機騎士被打得安全帽脫落,貨車司機也掛彩,警方趕來處理,到底為何打架,原來是因為貨車司機不滿重機騎士超車,貨車駕駛認為重機騎士不禮讓他右轉,又一路比不雅手勢超車才讓他氣炸,但重機騎士也喊冤,說貨車駕駛一路逼車讓他很害怕,這起行車糾紛發生在華夏路和新莊仔路交叉口,車流量相當大,兩人在大馬路上打得不可開交,相當危險,因為一時衝動打架受傷,兩人現在都互告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