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7 09:27

遭怪男行刺! 馬醫師身心靈受創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光天化日之下桃園發生了行刺的事件,不過這一次的受害者是一匹馬。專門協助治療身心障礙者的台灣馬術治療中心,上午8點多遭1名男子闖入,男子疑拿著利刃朝公馬「昆西」的右後臀刺下隨即逃逸,警方調查,這名男子是一名毒品管制人口,疑似是精神狀況不佳才會犯案,不過被刺傷的馬兒原本負責治療身心障礙者,如今被狠刺一刀,只怕接下來也得接受輔導,才能繼續工作。

而這匹受害的公馬,得肩負協助身心障礙者,緩和情緒的重責大任,可是一位「馬醫師」,雖然沒有傷到昆西的運動神經,不過被這麼一刺,對人類恐怕產生不信任,這下恐怕還得先接受治療,才能繼續幫助患者。

而警方調查,刺傷昆西的是一名轄區列管的毒品人口,疑似是因為精神狀態不好才會行刺,這一次是馬兒替他們擋了一刀,下一次難保發生其他意外,工作人員希望社福單位介入了解,將傷害降到最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