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8 19:23

"販賣機奶茶"暴紅 品管有疑慮!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福知奶茶有多賣?高雄的兩台販賣機,一天營業額大概四萬,一個月能有百萬進帳!販賣機在南台灣爆紅,但也出過不少問題,像是知名的紅色電話亭造型的英倫奶茶販賣機,之前也有民眾喝到酸掉的茶,還疑似更改保存期限,顯示販賣機商品的品管,大有問題。

排排排三更半夜就在排,為的就是買到一瓶奶茶,這奶茶是投弊式的,大家等再久都甘願,這投幣式的販賣機奶茶最近真的很夯,小鮮肉奶茶、英國風奶茶、小熊造型瓶奶茶等等,這販賣機奶茶炫風,從高雄一路吹到北台灣,就因為很夯商機無限,就拿這次出包的福知奶茶來說,高雄就放兩台,一台一天平均賣400瓶,兩台800瓶左右,一瓶以平均值50塊來算,兩台販賣機一天大約賺四萬,一個月就有百萬元的進帳。

只是人氣紅不讓的奶茶販賣機除了這次被踢爆的福知奶茶之外,這款造型很搶眼的英倫奶茶販賣機,也被人投訴到臭酸的,而且投訴民眾還發現,買到的奶茶疑似過期改標的,撕掉上層的標籤下面還有一張,投訴民眾是5月24號買的,下面那張標的到期日是5月23日,是不是過期貼新標籤又上架,才會讓投訴民眾買到喝到臭酸奶,業者說都供不應求了,絕不可能賣過期又改標,也很有誠意解決問題,願意賠償給投訴民眾,販賣機奶茶一推出,不少人一窩蜂嚐鮮,只是這背後的製造過程,到底合不合乎標準,要是還有像福知奶茶這樣,硬幣投下去想嚐鮮,誰都不願意喝到的是,令人作噁的奶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