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8 19:38

女警搶救輕生婦 栽進爛泥巴

陳建邦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嘉義縣

英勇女警。嘉義水上派出所,一名實習女警王郁琪,為了搶救意圖跳水輕生的一名少婦,自己也摔進溝渠裡,雙腳都是爛泥巴,但他還是盡責的護送少婦到醫院急救。

拿刀架在自己脖子的少婦,看到員警情緒相當激動,少婦看到員警步步進逼,情緒就快要失控,接著她噗通一聲,跳進一旁的溝渠裡,只見她一直往深的地方走過去,員警也跟了上去,就在她靠近另一名女警時,一把抓住她的手把她控制,少婦不停的掙扎要掙脫,女警為了壓制她,腳一滑也摔進溝渠裡,女警就這樣踩在爛泥裡,雙手緊緊抓住少婦,少婦激動得昏了過去,緊急的被抬上路邊,然後被送上擔架送醫,這名少婦因為跟婚姻問題,心情不好想不開要輕生,轄區員警獲報前往救援,實習女警王郁琪為了救人為摔進溝渠,雙腳都是泥,同事看到還幽默的跟她說,像是剛種田回來的,因為兩名員警的欄阻,加上落水女警的勸說,終於讓少婦打消輕生的念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