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8 19:50

議會旁聽抓狂 男嗆告賴清德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議會爆發衝突!這是一名施姓男子在觀看議員質詢直播,突然暴跳如雷大吼大叫,不斷咒罵三字經,還幾度要衝進議室廳,駐衛警趕快上安撫,但議會工作人員說,男子幾乎天天都來議會旁聽,這次因為住家前違停狀況很嚴重,害他閃躲時出車禍,他看到警察局長備詢,才會忍不住跳起來罵,還說要告市長賴清德瀆職!

穿白色上衣的男子,幾度要衝進議事廳,大家都看傻眼,駐衛警趕快將人帶到大廳,但他越來越氣,看到鏡頭開始控訴,這位施先生天天來議會聽質詢,但因為他旁聽很容易怒吼,最後改在一樓大廳看直播,當看到警察局長備詢時,突然暴跳如雷大罵三字經,施先生拿出厚厚一疊資料,控訴家門前違停嚴重,害他為了閃避出過車禍,認為負責開單警察不夠努力才會聽不下去,暴跳如雷,甚至還控告市長賴清德瀆職,看看施先生住的國華街附近,因為有市場小吃,本來狹窄的巷弄只要一違停就會沒路走,而之前台南也因為違停,發生多起嚴重死亡車禍,賴清德還發起"違停零容忍"取締開單,但對這位施先生來說,可見效果不彰,才會讓他忍不住在議會大發飆,要求安全的回家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