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9 13:34

火車上求婚 老師抱得美人歸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端午連假,宜蘭許多學生,趕上最後一班學生專車回台北,而宜蘭火車站列車,就上演一齣求婚記,一對高中老師在交往三年,男老師選擇進行一場幸福列車求婚記,所有搭車的學生,在老師的安排下成了最佳助選員,遇到這麼大的排場,女老師當場感動的掉下眼淚。

時間來到下午4點10分,學生專車就要啟動,鄭老師一如往常陪著學生搭乘專車要回台北,不過他沒有發現男主角偷偷躲在後面,就在火車準備啟動前,這一幕讓鄭老師有點驚喜,接下來學生們開始唱歌跳舞,學生早就跟男主角串通好,全都變成了最佳助選員,看到這一幕,鄭老師紅了眼眶,排場這麼大,當然是點頭答應了。

原來兩人都是宜蘭慧燈中學的老師,三年前男主角對女主角一見鐘情,就誓言一定要把她娶回家,端午節前來個大排場列車求婚,在學生們還有校長的見證之下,列車一路熱鬧溫馨的開回台北,駛向幸福的另一個起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