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2 19:29

辱陸籍配偶.挑釁警 洪素珠犯眾怒

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自稱「公民記者」的女子洪素珠,因為辱罵老榮民引起爭議。現在又有網友找出她咄咄逼人的脫序行為。像是罵路邊擺攤賣花的大陸籍配偶,甚至還曾經闖進派出所、跟警察挑釁,現在出了事、洪素珠又要求警方保護,實在讓員警、不以為然。

一名自稱「公民記者」的女子洪素珠,因辱罵老榮民引起爭議,但又有網友找出,洪素珠在路邊辱罵擺攤賣花的大陸籍配偶,連公車上抱著孩子的婦女都不放過,兩年前甚至闖進派出所跟警察挑釁,邊拍邊質問員警「台灣是國家嗎?」、「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你知道嗎?」,現在出了事洪素珠又要求警方保護,實在讓基層員警不以為然,自稱公民記者的洪素珠,這回把矛頭指向在高雄街頭賣花的大陸籍配偶,態度咄咄逼人,洪素珠逼得這名陸配無法做生意,影片PO網遭網友痛批,說真的好丟台灣人的臉,就連搭公車抱孩子的婦人,阻止洪素珠罵外省老太太,也被洪素珠炮轟,洪素珠脫序言行不止這樣。

兩年前她直闖瑞隆派出所,邊拍邊挑釁警察,警方好意勸她不要犯法,她竟回問哪一條法,在路上見到警方攔檢掛著台灣民政府的紅色車牌,她也上前嗆聲,基層員警看了影片,不禁爆氣,質疑洪素珠挑釁到警方頭上,出了事卻要警方保護她,也有民眾氣得到洪素珠家門口堵人,不過 洪素珠事件,也促使朱立倫、洪秀柱與蔡英文,三人臉書有互動,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在蔡英文臉書留言,期待一個停止內耗,中止撕裂的國家,一起努力,洪素珠事件讓藍綠都有共識,希望不要再撕裂族群情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