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2 19:34

民宿"蟲蟲危機" 遊客崩潰抓整晚!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端午連假出遊卻住進恐怖民宿、居然要跟跳蚤、同床共眠!這是台北一位許先生的投訴,他和女友到墾丁去玩,花了近兩千元入住一間、看似很有設計感的民宿雅房,沒想到共用衛浴很髒之外,連給房客用的、沐浴用品都不齊全,更可怕的是睡到一半,身上爬滿了金龜子、螞蟻還被跳蚤咬,害他過敏。跟業者反應,卻得不到任何回應。

端午連假出遊居然要跟蟲蟲同床共眠!這是台北一位許先生,和女友到墾丁去玩,花了近兩千元入住一間看似有設計感的民宿雅房,沒想到共用衛浴很髒之外,連給房客用的洗浴用品都不齊全,吹風機也短少,更可怕的是睡到一半,身上爬滿了金龜子、螞蟻還被跳蚤咬,許先生一整個晚上都在抓蟲,但跟業者反應,卻得不到任何回應!睡到一半被癢起來的許先生,打開燈卻看到這副景象,枕頭上有螞蟻,旁邊的棉被也有小蟲,整張床仔細數,大約十來隻蟲蟲,跟著許先生和女友一起睡覺,誰還敢睡,許先生抓了一個晚上的蟲。

但更讓人生氣的,是向業者反應,居然得不到任何回應,這是墾丁小有名氣的飯店,許先生入住的是對面同個集團的民宿,花了近兩千塊,但共用味愈髒汙,洗浴用品短少,連毛巾和吹風機都沒有,我們實際來到這間民宿,同集團的飯店表示,他們只幫忙民宿CHECK IN,其他不歸他們管,民宿業者怎樣都連繫不上,而許先生回家後,全身起了過敏紅疹,懷疑是當晚在民宿被跳蚤咬的,現在得不到任何道歉和回應的他,氣得把過程PO網希望大家注意,但好好的一個墾丁假期,就這樣毀在滿屋蟲蟲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