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6 19:22

詐保殺害雙親 夫判無期.妻無罪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另外一對啃老族夫妻,疑似為了家產和保險金殺父母!南投一名男子,疑似殺死父親,接著夫妻倆還將老母親帶到溪邊玩水,男子將媽媽頭壓入水裡溺死,還假裝是意外!但法官一審宣判,男子判無期徒刑,他的妻子卻因為案發時人在下游,有不在場證明,逆轉判無罪。

上手銬腳鐐的王忠義,低頭不發一語,快速步入法庭,太太陳麗雅跟在後面,一審宣判結果,法院判王忠義無期徒刑,但太太卻逆轉無罪。這對南投驚世夫妻,因為長期失業啃老,覬覦父母的土地家產和保險金,疑似殺害雙親,趁著帶媽媽出去玩,將媽媽壓入溪水中溺斃,案發當時,消防隊抵達,兒子看起來還很驚慌的樣子,不過後來檢方發現疑點,因為溪水只有115公分,但媽媽有150公分,兒子180公分,媽媽如果溺水兒子不會無法救援。

殺害母親王蔡秀猜,兒子接受訊問時一度自白坦承,有將母親的頭壓到水裡,不過太太王麗雅逆轉判無罪,原因是,案發地點是在溪水的上游,但太太人在下游,有不在場證明,兒子為了家產謀殺至親,死亡前的媽媽和孫子孫女一起坐在溪邊的這張照片,媽媽還滿足天倫之樂,沒想到,一切是兒子設下的奪命出遊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