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6 19:24

拉麵店喝紅茶 加料小強嚇死人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可怕的飲料!有民眾到高雄一間知名拉麵店用餐,喝紅茶時,覺得怎麼有東西在嘴巴裡動,一吐出來,竟然是隻小蟑螂,仔細一看,杯子裡還有兩隻漂浮的小強,還有人在知名連鎖茶飲店買了珍珠奶茶,珍珠咬起來卻怪怪的,發現是半截的小強。

坐在車上喝著珍珠奶茶的陳小姐忽然驚聲尖叫,因為她發現她剛剛在咬的不是珍珠,而是蟑螂,而且蟑螂剩半截,令她徹底崩潰,車上的姪女也跟著慘叫,直呼太噁心,陳小姐更是全身直冒冷汗,驚嚇過後開始哭泣,陳小姐是在高雄一間知名連鎖茶飲點了珍珠奶茶,不料卻變成蟑螂奶茶,氣得回店家理論卻只被退了飲料錢,一肚子火,另外一名張先生遭遇一樣慘,他在鳳山一間知名拉麵店用餐,店內紅茶可以無限暢飲,沒想到,他喝一口卻發現有東西在嘴巴內動,吐出來是一隻活生生的小強,更可怕的是杯內還有兩隻在漂浮,張先生擔心剛剛有沒有不小心把其他小強吞下肚了,店家趕緊道歉,但對張先生來說,雖然退餐費,不過他已經毫無胃口吃拉麵,這麼恐怖的用餐經驗,讓他再也不想光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